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Joe Biden 結果共813筆

  • 拜登民調慘跌輸川普比尼克森還爛 成美「近70年最不受歡迎」總統

    積極競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雖然募款進度遠超過對手川普(Donald Trump),但他的施政表現和支持度,卻似乎不如預期,持續有負面消息傳出。一份由蓋洛普(Gallup)主導的總統受歡迎程度民調近日公布,拜登變成美國近70年來、最不受歡迎的國家領導人,他的支持率甚至比卡特(Jimmy Carter)和捲入水門案醜聞的尼克森(Richard Nixon)還糟糕,恐對他競選之路造成不小影響。
    1天前
  • 以色列和談前再空襲拉法釀22死 嬰兒出生5天也難逃死劫

    正當美國多所大學掀起示威抗爭,外加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埃及等勢力一一介入,希望阻擋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發起新一波攻擊,特別是針對該地與埃及交界的拉法地區(Rafah)。沒想到根據外媒消息指出,就在埃及準備發起新一輪和談數小時前,以色列軍方29日再次對拉法發動空襲,造成該地區22人死亡、數十人被波及受傷,其中一名死者是剛剛出生僅5天的嬰兒。
    1天前
  • 挺巴團體白宮記者晚宴會場外抗議 拜登「走後門躲避」遭轟無恥

    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晚宴(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Dinner)27日在華盛頓希爾頓(Hilton)酒店登場,雖然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各政商界知名人物、好萊塢巨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等大咖雲集,但活動卻被場外的挺巴勒斯坦示威者搶走版面,抗議人群高喊「你們太可恥」等口號,譴責拜登對以哈衝突的處理方式,及西方媒體的報導不足和扭曲。
    2024/04/28 17:36
  • 楊紫瓊獲「美國平民最高榮譽」! 拜登將於白宮親授自由勳章

    憑藉著《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馬來西亞華裔女星楊紫瓊,5月3日將出席在美國白宮舉行的儀式。她將從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手上接過總統自由勳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
    2024/04/28 16:38
  • 陸籲中美應做夥伴而非對手 習近平見布林肯:別說一套做一套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4日抵達上海、展開任內第2次訪中行程,他26日先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後,下午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除了重申去年自己與拜登(Joe Biden)共同提出的「舊金山願景」外,還強調「中美應該做夥伴,而不是對手」,還要求美方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2024/04/26 17:54
  • Taiwan grateful for U.S. security support legislation

    Taiwan’s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thanks U.S. President Joe Biden for signing the "Emergency National Security Supplemental Appropriations Act of 2024," highlighting its significance in enhancing Taiwan-U.S. security cooperation and maintaining Indo-Pacific stability. The act provides military aid to Taiwan, reinforcing its defense capabilities and the U.S.’s role in the region. The MOFA commits to defense reforms and continued cooperation with the U.S. and allies to preserve peace in the Taiwan Strait and the Indo-Pacific.
    2024/04/25 18:03
  • 有片/拜登又口誤!演說中「誤念提詞機指令」 尷尬微笑畫面曝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於今年11月競選連任,不過圍繞在他年齡過高的討論從未停過,近日他又被目擊在演講期間出糗,疑似不小心將提詞機中的指令「暫停」(Pause)當作演講內容說出來,雖然現場支持者以歡呼和口號帶過,但畫面曝光後仍引發討論。
    2024/04/25 12:01
  • 不甩美國禁令威脅 TikTok執行長嗆:我們哪也不會去

    美國政府與社群平台TikTok之間的鬥爭尚未結束,總統拜登(Joe Biden)24日簽署援烏台以的法案時,同時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否則將面臨禁令,不過TikTok繼先前強調將透過法律手段進行抗爭外,如今執行長周受資直接拍片喊話「放心,我們哪都不會去!」。
    2024/04/25 10:19
  • 川普:日圓重貶、美元走強是大災難 批拜登置之不理

    日幣匯價近期愈發疲軟,創下34年來新低紀錄,今(24日)美元兌日圓匯率盤中一度來到1美元兌154.89日圓,距離日本央行(日銀,BOJ)可能出手干預的155日圓大關愈來愈近。前美國總統川普23日在他自己創辦的社群媒體平台「真實社群(Truth Social)」發文表示,日圓疲軟、美元走強,「對美國來說,這是一場大災難」,更批評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置之不理。
    2024/04/24 15:21
  • 美國會通過「軍援台灣案」 國台辦怒批:停止武裝台灣

    繼眾院之後,美國聯邦參議院23日也通過「軍援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及封殺TikTok」的包裹法案,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預計今(24)日簽署生效;對此,中國國台辦今(24)日表示,要求美國停止以任何方式武裝台灣。
    2024/04/24 12:45
  • 布林肯明訪中陸外交部提5大目標 盼拜登落實「不支持台獨」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將於本月24日至26日訪問中國,官媒央視特別撰文點出「5大目標」,包括樹立正確認知、加強對話、有效管控分歧、推進互利合作和共同承擔大國責任,其中更提及「不能觸碰中方在台灣議題上的紅線」,更希望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不支持台獨」落實到行動上。
    2024/04/23 11:59
  • 拜登自爆叔叔二戰被食人族吃掉 卻遭美軍打臉:查無此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在賓州家鄉發表演說時,突然向支持者們提到,他的家族一直相信,叔叔芬尼根(Ambrose J Finnegan)很可能在二戰期間,在南太平洋被食人族吃掉。拜登表示,當時他的叔叔駕駛單引擎飛機在紐幾內亞執行偵查任務,因其他人無法參與而自願加入。不幸的是,其所駕駛的飛機,在當地一處據傳有食人族出沒的區域被擊落,芬尼根的遺體從此未曾被尋獲過。
    2024/04/18 17:50
  • 學川普老招拉票?拜登想對中國鋼鋁開徵「3倍懲罰關稅」

    美國總統大選腳步愈來愈近,拜登政府似乎又開始實施各種保護政策,藉此「保障」自家產業並鞏固選票。最新消息指出,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公開對國會喊話,希望能調高對中國大陸進口的鋼鐵與鋁製品關稅,在目前7.5%稅率基礎上提高3倍,藉此阻擋中國製品過度氾濫。此舉在這個時間被提出,也讓外界聯想,拜登是否為了鞏固自己在賓州、密西根等「鐵鏽帶」(Rust Belt)的選票,才學川普(Donald Trump)當年用過的老招。
    2024/04/17 17:45
  • 美眾院議長分拆「援烏、以、台包裹法案」 白宮審慎同意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計劃把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台灣的包裹法案分拆成三個本週個別表決,白宮今天表示,這三個分拆的法案似乎滿足烏克蘭和以色列延宕已久的軍事需求。
    2024/04/17 08:36
  • 作弊統帥?拜登再被抓包藏小抄 連何時暫停說話都得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多次在記者會上,被發現攜帶小抄,讓他81歲的高齡成為各方關注焦點。近日他在白宮會晤伊拉克總理時,又被抓包西裝內藏小抄,提醒包括何時暫停說話供翻譯,讓外媒將「commander-in-chief」(三軍統帥)改成「commander-in-cheat」(作弊統帥)大酸。
    2024/04/16 14:51
  • 別笑瞌睡喬了 川普出庭也打盹慘遭美網友群體嘲笑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經常嘲笑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瞌睡喬(Sleepy Joe),但應該沒想到自己在法庭上的「表現」,成為外媒與網友們嘲笑揶揄的對象。因為與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Stormy Daniels)封口費的官司,川普美國時間15日前往紐約法院應訊,在長時間單調枯燥的程序中,現場記者發現這位前總統,眼皮似乎不敵睡魔侵襲,在被告席上打起瞌睡,這一幕也隨即引起社群嘲諷,許多不喜歡川普的網友,更直接用Sleepy Don稱呼他。
    2024/04/16 11:44
  • 阻擋以色列第一時間回擊伊朗 拜登要納坦雅胡「接受勝利就好」

    當伊朗對以色列發動一系列攻擊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隨即打電話向該國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表明,倘若以色列日後對伊朗進行報復性攻擊,美國將不會參與其中。美媒報導稱,拜登及其顧問擔心以軍真的對伊朗反擊,才會在第一時間致電試圖阻攔。報導中還提到,拜登對納坦雅胡表示,「(這次)你們已經贏了,接受這個勝利就好!」(You got a win. Take the win)。
    2024/04/15 13:40
  • 快訊/中東危機降溫?以色列總理「通話拜登」 取消報復反擊伊朗

    伊朗在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引發世界各國高度關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事後揚言會對伊朗進行「報復攻擊」,但他在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通話後,當局政府已打消反擊念頭。
    2024/04/14 22:02
  • 不甩伊朗警告!拜登與以色列總理通話 桌上文件都馬賽克

    伊朗13日對以色列發動空襲,這是伊朗對以色列領土首度進行直接軍事攻擊,伊朗出動逾百架無人機及飛彈,並示警美國不要插手兩國糾紛。另一方面,美國在中東的防空系統已經攔截了部分伊朗無人機,總統拜登(Joe Biden)表示,美國對於以色列的安全、抵禦伊朗威脅的承諾是堅定不移的,以色列國防部長葛蘭特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13日也進行了通話, 以色列表示已經做好應對襲擊的準備。
    2024/04/14 11:03
  • 美日菲峰會重申台海和平 府:持續與國際協力

    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10日舉行峰會,會後發布聯合聲明,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在會後公布的事實文件中提及我國對於太平洋島國發展的貢獻。以及後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及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R. Marcos, Jr.)於美東時間11日舉行三方峰會,並於會後發表聲明再次強調「台海和平及穩定至關重要,是全球安全及繁榮不可或缺的要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我國欣見美日菲三國領導人對於維持台海和平與穩定的關注及堅定立場,也感謝美日兩國肯定我國對印太區域和平穩定的貢獻。
    2024/04/12 14:35
  • US, Japan establish joint command, deepen military ties

    Japanese Prime Minister Kishida Fumio and U.S. President Joe Biden reaffirmed the importance of peace and stability in the Taiwan Strait, pledged to uphold international order, and signed approximately 70 cooperation agreements spanning defense, space, economic security, AI, nuclear fusion energy, and disaster relief during a bilateral summit at the White House.
    2024/04/11 17:52
  • 日美軍事同盟升級 拜登岸田會強化抗中、重申確保台海和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赴美國是訪問,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展開雙邊峰會,兩人簽署約70項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日美兩個長期盟友間的國防、太空、經濟安全、人工智慧(AI)、核融合能源和救災等領域合作,同時提到中國日益增長的威脅,重申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2024/04/11 10:12
  • Blinken, Cameron unite for peace in Taiwan Strait

    In a significant meeting in Washington, U.K. Foreign Secretary David Cameron and U.S. Secretary of State Antony Blinken emphasized their united stance on peace in the Taiwan Strait and addressed concerns over China’s trade practices. The discussion also covered the AUKUS security partnership’s role in the Indo-Pacific and the upcoming talks between Japanese Prime Minister Kishida Fumio and U.S. President Joe Biden, focusing on military and technological cooperation.
    2024/04/10 14:14
  • NHK專訪蘇利文談台海 美國要確保「台灣有事」永不發生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國賓身分訪問美國,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在美、日領袖會談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8日接受日本NHK專訪,蘇利文表示,此次岸田文雄訪美,表明美日同盟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美國將加強在日本的作戰指揮,且美方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維護台海兩岸的和平穩定,確保「台灣有事」永遠不會發生。
    2024/04/10 13:01
  • 日相睽違9年首以國賓身分訪美 「拜登岸田會」重點一次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於8日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日的的訪美行程,預計在美東時間10日(台灣時間11日凌晨)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美日領袖峰會,同時在美東時間11日(台灣時間12日)參與首屆日美菲領袖峰會。岸田是繼2015年安倍晉三後,首位訪美進行國是訪問的日相,拜登也在會議前一天舉行國宴款待,是他總統任內第5場國宴。本文為岸田訪美重點議題。
    2024/04/10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